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考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考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田野中也有荊棘叢生,無際的草地也有泥濘沼澤,晴空萬里的天空也有密布烏雲。生活縱是美妙,但也有許多絆腳石。考驗無處不在,能越過它的人要面對更多的考驗,而越不過的人便要得到一次教訓。

  看着他們站在那兒,被老師數落着,心中舒了一口氣,慶幸自己做了一次正確的選擇。那天,老師將周五的卷子發下來,上面“慘不忍睹”。那一個個紅叉叉讓我忐忑不安。果然,無情的老師讓我們帶回去給家長簽字。到了晚上,我不敢拿出來給他們看。心想,明天下午才有課,要不中午給他們簽?總之,捱一秒是一秒啊。我這樣對自己說,便睡了覺。可是,有這樣一個問題在心頭,就怎麼也睡不着了。總擔心第二天一大早就收卷子或老師親自來檢查。思來想去,還是拿去給他們簽了吧,反正遲早是要挨罵的。於是,我硬着頭皮拿着“滿江紅的試捲走進了父母的房間不出所料,爸媽我一言你一句的說了起來,但五分鐘后又讓我睡覺了。心裡落了塊石頭,很快就睡著了。

  到了第二天,課代表早上就收了試卷,我暗自慶幸昨晚就拿去簽了字。而要是昨天沒有這樣做,自己恐怕要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了。

  這也算一次考驗吧,但是,值得慶幸的是我通過了考驗。他考驗的是我能否坦然面對過錯,它考驗的是我能否認真對待一切,他考驗我是否心存僥倖。但是,經過一番思量我禁住了考驗。

  生活中有無數考驗,你能否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覆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考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