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那奧林匹克的16天中得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奧林匹克的16天中得到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濃縮了七年努力的16天謝幕了,現在腦中只充滿了無數的場景。 

  汗水,淚水,笑臉,沮喪,輝煌,失敗。只要有帶有“競技”兩字的任何事物,就會有它們的同時出現,奧運自然也不例外,有贏,有輸,有成功,也有失敗,有人拿金牌,也有人只有銀牌、銅牌,更有人只有名次或連名次都沒有。我曾認為,這種有喜有悲的結局,是不是太殘酷了?但又想,若大家都是金牌,或都失敗,那不就失去了競技體育所能帶給我們的最寶貴財富了么?我們要看的,不光是金牌、銀牌,我們看的更是運動員身上的某些東西。成績不代表成功,成功也不代表成績,我們既看成績,也看成功,要不,早就沒有那金牌榜、獎牌榜了,具有某些我們值得學習的沒有名次的運動員,就不會如此的受到我們的敬佩了。 

  有的運動員既成功了,也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博爾特,菲爾普斯等等都是,我們都看到了,給與了他們滿堂的喝彩,還有一個頗受爭議的人,名字叫劉翔,是雅典奧運會上中國民族的英雄,也平了世界記錄,此後更是破了世界紀錄,帶着全民族的期望,來到鳥巢中的110米欄預賽跑道,卻因跟腱受傷而退出比賽,網上有罵他的人出現,在他們看來,劉翔是個被別人破了自己世界記錄的即不成功又沒成績的人,實則不是,他的記錄固然被破,但他是成功的,他讓我們看到那份在“不可忍受疼”下抗到最後一刻的堅持和知道自己不行后選擇放棄的勇氣,都應該贏得我們的喝彩。 

  奧林匹克中,我們可以看到的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值得我們驚嘆的,這份財富是無價的,也正是奧林匹克所希望給我們的,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從那奧林匹克的16天中得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奧林匹克的16天中得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