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前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要期中考式了,這一天的到來意味着對我半年學習情況的檢測,究竟考的如何真有點兒忐忑

  不安。因為自己平時基礎較差,很多的基礎知識學的跟本不紮實,更不用說熟練靈活地使用和發揮了。

  但是,我並不氣餒,作為一個有志男兒絕不能讓這點困難所嚇倒。爸爸那天寫的那篇作文,實際即是暗示,又是鼓勵,父輩沒有了卻的夙願,尚期待我去完成。我肩負着偉大而神聖的歷史使命。對此,不能有半點含糊,必須拿出敢於戰勝困難的決心和勇氣,客觀的現實的面對這次考試。

  當然,做任何事情都會有成功和失敗,對我來講失敗是屢見不鮮的。追塑歷史又有多少位仁人志士在奮鬥的道路上舉步為艱,坎坎坷坷哪怕面臨的是一片荊棘,也要衝出一條光明的路來。失敗就是成功之母,這是歷史的格言。我就是要在屢遭失敗的路上闖出一條成功的路來。想到此處,心裡坦然了許多。

  今天,只能靜靜地深思自己的將來,面對現實的一切,鼓足勇氣,向前看莫彷徨。力爭考出一個比較好的成績來回報我辛勤的老師和日夜期待而嘔心瀝血的爸爸媽媽。

  假如我失敗了,深信老師和父母會諒解我的,跌倒了再爬起來,向著前進地路一往直前,直到成功的頂峰。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