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場考試過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考試過後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我和表姐去考市九中。我和她一起進入神聖的考場,找到自己的位置做了下來。

  考試時間非常緊,只有一個半小時,一張四版的卷子,正面是語文,背面是數學。語文的題目比較簡單,我只用半小時就寫完了。可一翻過來,看到數學就懵了,全是我最害怕的奧數!我還是拿起筆,開始算起來,有的奧數和我們做的較難的題一樣,我費了點時間就算出來了,可還有很多我連做都沒做過,甚至見都沒見過的奧數題。爸爸說,做奧數就是要有思維,可我在哪裡找思維?見表姐沉着冷靜地坐着題,信心滿滿。

  直至最後一秒,我的題還沒寫完,見表姐早已檢查完畢了,我只能戰戰兢兢交上試卷。

  第二天,成績就出了,表姐理所當然地考上了九中,我沒考上,我頓時覺得自己比表姐差了十萬八千里。

  可沮喪是沒有用的,我只能老老實實地在爸爸工作的中學讀書了,我為自己定了提高計劃,我每天都要練習奧數2小時以上,不會的題請教爸爸,多做多練,擬補自己的不足,爭取到時再考上九中。

  大家都鼓勵我要加油,表姐也是自願輔導我,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一定會考上九中,甚至省中學的,我會吸取這次失敗的教訓,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

您正在瀏覽: 一場考試過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考試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