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前的一個星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前的一個星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個星期一,你們即將迎來你們這學期的第一個期中考試,我希望同學們在這一周可以加強複習,上課認真聽講,取得好成績,不要讓我失望”班主任蔡老師嚴肅的說著。我聽后,就開始十分緊張了,因為在這個學期,我在一些小測中都犯了一些不敢犯的錯誤,讓老師十分失望,所以,我心想:“這次的期中考試,我一定要努力複習!爭取拿到好成績!”所以,我為自己定了不少的要求和目標。

  我的目標就是要全部的科目都有得到A,所以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也為自己定了不少的要求,有:“上課不準走神,回到家晚上要複習書本兩小時,下課後有些不懂的問題要問老師等等。在這個星期里,我拚命的複習這個學期里學過的東西,有很多不明白的題目,我都會向老師提問,老師十分欣賞我的好學,他連連誇獎我,對我說:”嘿,你小子,可真勤奮啊,我看好你哦,如果有勤學獎,我絕對頒給你呀!”我聽了,十分高興,但也沒有因此驕傲,因為我的班級里也有很多十分聰明和勤奮的同學。在離期中考試的前一個晚上,由於我這個星期有做足了功夫,所以我對自己十分的有信心,雖然有信心,但是我也沒有拉下我的複習,終於,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在這次的期中考試,我獲得了第一名,對此,我十分的高興,老師也對我很欣賞,我回家將這個消息告訴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十分高興,說要好好請我大吃一頓,獎勵我呢,我聽了,哈哈大笑,我能獲得這個好成績,也是多虧了平時上課的認真和那一個星期的奮力複習呀!下一次的考試,我肯定得更努力學習和複習,繼續得到好的成績呀!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前的一個星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前的一個星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