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的苦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的苦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前的苦惱

  我經歷過無數的開心事,但也有許許多多的煩惱,其中考試前的煩惱最讓我煩惱。

  每次考試的前一天,我就會坐立不安,總擔心自己考不好,受老師批評,受父母責罵。於是老想着第二天怎樣去考試,可能會有怎樣的題目,自己會不會失手……

  上課時,老師組織我們複習學過的知識。本來我準備認認真真去聽,認認真真去思考,認認真真去做一做。但不知怎的,總是不覺的想到第二天的考試,從而導致根本聽不進老師講些什麼,也弄不明白自己在幹什麼。於是很無奈地挨到下課,又挨到放學。

  已經知道白天什麼都沒複習到,晚上應該自己認真複習重點知識。吃完飯後,回到房間。奇怪的是,只要一拿起筆,一捧着書,就有會想到第二天的考試。自己也曾告誡自己:“先別想明天。”但是  “明天”就像影子一樣,緊緊跟着自己……不知不覺又到了晚上12點,只好上床休息。平時一上床就睡著了,可是現在心卻還想着考試,很久不能入睡。總要等很久很久才能真的睡着。

  第二天 拖着疲憊的身子匆匆的趕去考試,總是沒什麼把握考好。看看旁邊的同學,他們信心十足的樣子,更讓自己緊張的不得了。一緊張,結果就可想而知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的苦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