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雨天,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聆聽過無數首動聽悅耳的聲樂,都不能打動我的心弦。唯有你--雨,你令我難以忘懷的那便是你無私奉獻的精神和擁有你那天籟奇迹般的音樂天賦來敲響那些迷失了方向的人們。

  “嘀嗒嘀嗒……”望向窗外,原來這時夜色已漸漸朦朧,這聲音便是你雨水滴落的聲音,對於我來說這聲音就像是一個個美妙的音符,彈奏出豐富多彩,動聽悅耳的旋律。原本生活枯燥乏味、單調到不行的一切,被你這擁有世界上所有樂器都演奏不出來的音樂家,給生活增添了樂趣,讓人賞心悅目。聽--“根據新聞報道我國大部分乾旱地區,因為這場及時雨得到了緩解。”雨,你聽到了嗎?大家都在讚賞你的偉大功績呢!你真是一場“久旱逢甘雨”。你滋潤了正要因無水可汲的大地伯伯,給了他生的希望,也給了生活在大地上的人類,動植物一次生的希望,就像在黑暗中看到了一束光明,那樣令人興奮,激動不已。你這及時雨啊,你是生的希望,愛的使者。

  閉上眼,伸出雙手,感受滴落在手心裡的雨,是那樣的清澈明凈。驀地,回想起自己心中的多次傷感,隨着漸漸滴落的你--雨,我才知自己的心中一直埋藏在深處的憂傷是那麼微不足道。有人說雨是心情的指揮棒。雨天,細雨綿綿,容易使人心煩。但暴熱的天氣,細雨紛飛,又會使心情為之一爽。有時候,滔滔洪水給人們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損失,甚至危及人類的生命。

  聽到這些,雨,你可能會眼淚泛眶,可是,我始終相信你且永遠堅定與你,你只是一時的無知,你的本性善良無比,你渴望得到人們的期許,不知道如何做到人們的喜歡,你不知道哪裡需要你,不過你知道的那便是你有恩於大家,你不求大家的回報,無私奉獻那便是你可親可敬的精神。

  雨絲條條,天地變成白茫茫的景象。這是我所喜歡的。不久雨停了,烏雲飄走了,太陽出來了,大地上的一切顯得更加比之前清晰了,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雨後這種清晰,便知你,雨,幫忙沖刷了大地上的塵埃顆粒。花兒經過你的沖洗,心情變得神清氣爽了,喜笑顏開低盡情開放她本擁有的那種獨特的美。這才便是人們所說的“雨後天晴”。

  此刻,我的心情如清新脫俗般的白蓮盛放一樣,為之一快便脫口而出:“下雨天,真好!”

  初三:沐汐晴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