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6月31日那一天,我校舉行了一次隆重的畢業典禮。這次的畢業典禮是比以前的都隆重,學校請來了許多教育集團的老師和每個同學的家長。 

  畢業典禮的內容豐富多彩,好看極了。但是有誰願意用心去看錶演呢?這次的節目有舞蹈、歌曲、詩朗誦、獻花等。在這次的畢業典禮中,我的表演絡繹不絕。似乎挺忙的,這是我在小學中第一次這麼忙,也是最後一次了。想到這兒,我不由得悲傷起來。 

  接着,大屏幕上放着我們以前留下的照片:綠野村:“自食其力”的快樂;運動會“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活動課上“思維敏捷、大膽思考、勤於動手”的品質;成功的“六(2)”;失敗的“六(2)”都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一邊看着屏幕上的“回憶”,一邊聽着“放心去飛”的旋律,覺得好不捨得。我發現我的眼眶濕潤了,淚花隨之流了下來。再回頭看看,女生們早就哭得泣不成聲了…… 

  這時,主持人說:“老師們、同學們,不要流淚!”可是誰又不再流淚呢,六年的友誼與師生情就凍結在這一刻了! 

  然後,校長要給我們頒發畢業證書了。只聽“黃柳涵”,到我了。我走了上去,從校長手中接過畢業證書。心中既激動,又悲傷。激動的是,我已經成為一名合格的畢業生了;悲傷的是,這裡將不再屬於我。我從來沒有那麼的留戀、珍惜過我的小學,而此時,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停留在這一刻啊! 

  時間總是這樣,想停留時,它卻走得最快;世界總是這樣,懂得珍惜時,它卻將要失去……為什麼我們到了最後才懂得“珍惜”二字的真正含義? 

  終於到了最後,要奔向各自的天地。帶着友誼,帶着師生情,奔向下一個目標……

您正在瀏覽: 畢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