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明天見--我們的畢業宣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明天見--我們的畢業宣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明天見--我們的畢業宣言 標籤:今天,明天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

前幾天想了好久,畢業時分真的有很多話要說.可今天站在畢業典禮的舞台上,卻什麼也說不出來了.,我們回憶過去,我們眺望未來,而這節點-------畢業這一天,卻註定是空白嗎? 

  在這同處的四年裡,我們笑過,我們哭過,我們得到過,我們失去過……在青春飛揚的歲月里,點點滴滴都留下烙印,像記憶深處盛放的花朵,靜靜地散發芬芳. 

  過去的一切都歷歷在目,每一個你們都這樣真實.我們一起在籃球場上揮汗如雨,我們一起在教室里奮筆疾書,我們一起在圖書館裝模做樣地”查資料”卻偷偷玩遊戲,我們一起到辦公室挨訓,我們一起在自修課上大聲狂吼”桃花朵朵開”……我們激情飛揚,我們活力綻放.所有人看一眼都要說:哈,瞧這個5班! 

  在今天,在畢業典禮上,我們回憶起我們的”光輝歲月”,於是我們開懷大笑,為我們在5班度過的無悔青春大笑! 

  笑着笑着眼淚就笑了出來,這一哭停都停不下來.好了好了,最後一天說好不流眼淚.我們擁有如此美好的回憶,是應該笑才對啊!對,不掉,不掉眼淚. 

  哈,5班,這個落滿記憶的地方! 

  從今後,我們就要各奔前程,像從一個港口駛出的船,各自有一片廣闊的海天,但我們永遠有一致的起點.舵打正,帆拉上,朋友們,不論駛出多遠,總有一條線會連着我們,讓我們擁有一顆勇敢,美好的心. 

  翹首未來,我們充滿嚮往.記憶會陪我們一路走過去.這一刻終究還是到來-------我們------要說再見了. 

  再見的時候,那會是------ 

  明天!對!就在明天!那是美好的未來,相聚不會很遠. 

  心永遠在一起!含着眼淚奔向未來,朋友,明天見!

  我的朋友們,我永遠愛你們!

愛你們的老張 

2007.6.25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明天見--我們的畢業宣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明天見--我們的畢業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