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提前畢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前畢業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來想吃小臭的幼兒園生涯,就剩下最後的幾天了,不管怎麼樣?還是讓他堅持到最後一天吧!雖然這兩天已經有好多小朋友開始請假,但是自己還是想做那個有始有終的人,想讓孩子能夠懂得堅持到底的意義!

  只是今天我剛送完小臭回到家,還沒收拾完家裡,老師又打電話說小臭在學校里又吐了,讓我接回來,然後就想着剩下的三天,那就算去了吧?要不每天孩子去了,難受,老師們也跟着糟心,好像都不是一件好事!

  騎着電動車,帶着小臭回來的路上,我對小臭說,祝你提前畢業了,小臭說知道啊,我們早已經畢業了,前段時間都已經拍了畢業照片了!

  其實自己也知道,對於幼兒園的孩子來說,還不能深切的理解畢業這兩個字的含義,只知道只要每天不用去學校就是好的,他們要真正能夠理解畢業的意義,大概到了小學畢業的時候吧!

  領着小臭出來跑了好幾家藥店,買了,昨天自己問的葯,其中有一樣縣城還買不到,拜託,好友在她那所在的地方買的,郵寄的話說後天就可以到了,不管怎麼樣?都希望孩子有個健康的身體吧!

  其實咱一開始孩子進幼兒園的當天起,自己就去想成績並不是那麼的重要,只要孩子開心快樂就行了,可是隨着孩子慢慢的長大,自己還是多多少少對孩子有了一些要求,希望他可以好好學習,希望他可以認真聽課,希望他可以尊師重道,希望他可以乖巧懂事!

  在這所有的希望中,平日里也總是絮絮叨叨的,絮叨好多,可是每當孩子有點不舒服的時候,總是想着不管怎麼樣?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比什麼都重要!

  不管怎麼樣?提前祝小仇畢業快樂!

您正在瀏覽: 提前畢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前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