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有三個月我就要畢業了,馬上就要離開這個我生活的9年的母校了。這是我待過的最長的學校啊!整整9年啊! 

 那幾千個日日夜夜,是同學和老師與我一起度過的,在學習上的難關也是與他們一起克服的,那一件件小事也是和他們一起商量才做出的決定。雖然總是和同學們吵架,雖然教室里總是亂鬨哄的,雖然對老師有很多的意見。但是我知道我已經習慣了,我已經習慣了你們的吵,習慣了你們的??攏?骯吡四忝塹鬧鐾校?骯吡恕??!D忝竊諼疑肀摺 

 離開你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的苦要和誰去訴說,我該和誰去吵架,我該和誰去辯解數學題目。習慣可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呢!你說是不是?讓我都離不開啊~ 

 在校園裡,好像哪裡都是最美的,花草在春天開放引來了許許多多的蜜蜂,我出教室的時候總會拉一個人陪我。因為我害怕,我從小就很害怕昆蟲這類的動物。 

 記得我剛上預備班的時候,有許多事情都很不明白。當我穿上中學生的校服的時候,我特別的驕傲。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我不再是家裡的小公主了。從現在開始我必須獨立了。我不能在依靠父母了。我要盡量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可是這只是口頭上說說啊!又有誰能夠真正的做到呢?一些已經成年的大人都還在依賴爸爸媽媽,好像是一個永遠都長不大的孩子。還有一些更加的離譜,都結婚了還要靠老爸老媽生活,問老爸老媽拿錢。我覺得這種人就是個人渣,是社會的敗類。也許我說的是有些嚴重了。但是我想提醒那些人。當你有能力養活自己養活家庭的時候。是否該考慮一下自己的父母呢?他們培養你成才,你是否該盡下孝道呢? 

 快要畢業了,倒計時已經開始了,請你們和我一起見證我的成長,我的蛻變!~~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