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老師手中拿到成績單的那一刻,我的暑假悄然而至.本以為可以痛痛快快的玩幾天.可是,媽媽卻說快初二了,要補習了.就這樣,暑假的前一個月的快樂生活邊從我手上溜走,我極力挽留.可是,無濟於事. 

  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一番梳洗後到了老師那.一個上午一個上午的熬.下午 ,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的幸福生活邊開始了,他們一走,我便打開電腦,盡情的在網上衝浪,鍵盤的敲擊聲,吃零食的聲音的在一起譜成了一曲幸福樂章.上午與下午的生活真是如比地獄和天堂啊! 

  前一月,我是整天徘徊在這兩點一線之間.可是后一個月,我的生活便從黑白色變成彩色的了. 

  自從參加完不惜班后,我就沒回過家.整天在鄉間與親友們玩樂,在蕭何邊嬉水,任有冰涼的河水打濕我的褲腳;在沙灘上捉螃蟹,任憑泥沙沾在我的腳上也不在乎;在田野的小路賽跑,摘路邊的野花,感受着那一絲絲純樸.清新的氣息接踵而至;在爺爺的菜田裡摘桃子,搞"破壞””.鄉下的人情、風景,一切一切感染着我.雖然沒有那些山珍海味,大魚大肉.但是,農家小菜更加染我陶醉. 

  轉眼,暑假生活將盡,有要回家了,真捨不得啊!不論是前一個月的兩點一線生活,還是后一個月豐富多采、快樂無悠的生活都讓我回味.但是,暑假卻已經過完.新的學期已至,在這個學期中好好努力吧!期待下一個暑假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