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就這麼來了,還不忘帶來一堆作業。 

  我們從東莞搬來了中山住,老媽就給我和老弟定了個規定:每天上午寫作業,包括暑假作業和字帖,;下午和晚上可以上一小時網。 

  本來每天上網我都是看小說滴,但是老媽說我再看一次小說就把電腦沒收,為了咱心愛的電腦,我忍痛割愛了。所以我天天上網只能來小荷玩,就註冊了兩個號,一個寫小說一個寫童話,我不能看我還不能寫嘛!沒想到其中的一個號被天空城邀請了,挺高興地,然後這種局面就變成了我一次弄兩個頁面,一個小荷一個天空城,兩邊忙的不亦樂呼,一天十個手指不停地動…… 

  奧運會的開幕咱沒看着,因為懶得爬起來看,第二天還要寫作業吶!我老媽買了三本字帖給我寫,老弟的就更多,五本,他指着字帖悲憤的喊:“為什麼我有五本,而姐姐的才三本!”我很不屑地白了他一眼:“你姐小時候寫的不比你這少,還有一點,因為你寫的字比我丑!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實!”然後他就沒話說了,默默的趴在那寫字帖,估計是化悲憤為力量了。 

  我們一家還回了韶關一趟,要慶祝我的表姐考上大學,我和我弟爭着玩表姐的手機,裡面有很多遊戲,有一個叫什麼temper run的遊戲老弟特喜歡,往前一點,那個小人就跳,結果老弟一不小心沒反應過來,那個遊戲人物就撞在樹榦上,老媽說:“哦,死掉了。”我當時挺驚訝的,怎麼隔了一米遠的距離我媽還看得那麼清楚?老媽的視力真是…… 

  呃,這個暑假總的來說還不錯,希望我在新的學期里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