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暑假生活 

放假了,隨着下課鈴的一聲響,我們的暑假生活就開始了。 

  第二天,我和暑假作業展開了“賽跑”,我在和暑假作業不斷地“賽跑”中,一點一點地消耗它的“體力”,在媽媽的幫助下,我終於贏了暑假作業,除了暑假作業還有——老師的附加作業——日?、看書、英語作文,我不斷地寫,終於我過五關斬六將完成了它們。 

在這一個多星期里,我像一隻飛出籠子的小鳥,展開翅膀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除了看看書,還有很多時間看電視、玩電腦。上學時,每天早上六點半就得準時起床,可現在,每天早上八點多才睜開的睡眼,不用那麼著急地穿衣服,磨磨蹭蹭。吃過早飯,看電視,讀讀課外書。 

剛放暑假,除了在家玩玩電腦之外,還是在家,沒有上學時的快活,不能和好朋友們在一起玩遊戲。不管是快樂,還是輕鬆和煩惱,但我仍覺得放暑假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