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飛逝。又一個暑假降臨了。我的暑假生活絕對獨一無二 、與眾不同。媽媽說,今年暑假要把我送到奶奶家去遊山玩水。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因為那裡可絕對是個好地方。 

 田野,城市人夢寐以求的地方。我走在田間小路上,呼吸一口空氣,沁人心脾。我狂奔在田野上,快樂無比。我獨坐在土地上,靜靜思考。我望着這一望無際的海闊天空,忘了世界,忘了自己。 

 家鄉的院子,這個和我小時候形影不離的朋友。白天,我在陽光下做作業,在草地上玩遊戲,在屋檐上歡歌勁舞。晚上,我在星空下轉圈,在草叢裡捉蟲,在木床上胡思亂想。一切的一切,都讓人覺得甜蜜無比。 

 每天傍晚,我都在舊學校的樓頂上看日落,看天邊被染的通紅,看夕陽漸漸沉去。甚至回家時,我還能看見天際的一點點紅暈,每當這時,我都會想:這是太陽在和我揮手告別嗎?可惜,這是沒有答案的。 

 我就這樣在奶奶家度過了一個暑假。這段時間雖不怎麼長,但能使我一輩子流連忘返、記憶深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