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生活 

  終於又迎來了令人興奮的暑假,但是,今年的暑假我卻吃了許多的苦,讓我記憶深刻。 

  那是在8月2日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從外公家吃完飯後回到奶奶家,以前我洗好澡的第一件事便是上樓找妹妹玩,但這次我並沒有去找妹妹玩,而是到了奶奶家的平台上去吹風。我上了平台,不知道爸爸已經在水缸後面躲着,當我上去的時候,爸爸就朝我潑水。我見爸爸有心情和我玩,便也和爸爸玩了起來。碰巧,被我妹妹看到了,她拿了3個空水瓶,要來和我們玩。在走出來的時候,奶奶看見了,便問妹妹幹嗎去。妹妹告訴了奶奶。農村裡都是一直相信迷信的,奶奶就對我們說:“十二個時辰過了,不要玩了,會闖禍的。”然而我們並沒有聽奶奶的話,管自己玩。這時,爸爸突然朝我撲水,我想快點躲起來,於是就往奶奶家的鐵欄杆上跑,只聽哐當一聲,我整個人就麻木了,接着就聽見媽媽傷心的叫喊聲。我醒了,就看見我的膝蓋上出現了一張“嘴巴”。當時,我爸爸就拿上車鑰匙帶我去武警醫院,媽媽和奶奶一直抱着我不放,生怕我飛走了似的。 

  來到了武警醫院,我們進了急救室。醫生看了看,對爸爸媽媽說:“帶她去拍照,看有沒有碎玻璃。”拍好了,確認我的腳中沒有碎玻璃了,便要開始縫。我痛苦地忍着,終於好了,醫生告訴我,我的膝蓋上縫了7針,腳上縫了8針。醫生還告訴我,腳上的皮會爛掉。當時的我頓時昏了過去。 

  現在,我的腳好了,但是腳上卻永遠留下了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