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又到了暑假了。同學們都非常高興,因為可以到家鄉去走走,看看家鄉有沒有變化。

   我卻和爸爸媽媽到香港去玩玩。因為聽說香港有海洋公園和迪士尼樂園,所以我們一家人就到香港的海洋公園去遊玩。我們的行程是這樣的:去一個禮拜。首先去海洋公園玩,然後去姑媽家去“租屋”睡覺去。到了明天,我們隨着姑媽的帶領去了逛街,逛到傍晚了我們一起到附近的酒店去吃飯。吃完飯了,姑媽就帶我們去山頂玩。可刺激啦,我們上山時是坐纜車的,下山時是坐雙層巴士的,這時可恐怖啦,因為表姐帶我到二層的最前面去,好像整個人都在半空中。嚇得我回到姑媽家還怕啊!又到了明天······

   一個禮拜的旅遊過了,我們就要和香港說:“拜拜了 ” 也和姑媽說聲:“謝謝了,帶我們玩了這麼多天,辛苦了,姑媽!拜拜了!!

   這個暑假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