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好像一個神秘的百寶箱,酸甜苦,樣樣不缺。要聽聽嗎?跟我來!

  No.1酸

  雖說是放暑假了,應該好好玩玩的,可是姐姐卻讓我上什麼補習班,現在可倒好,成天作業一大堆,稍微想休息一下,可是卻被姐姐誤認為不想學習,狠狠得罵了一頓,我委屈極了。

  No.2苦

  本以為學習了一整天可以看看電視,休息一下,誰知剛開電視,一陣刺耳的責罵聲傳來:“你整天就知道玩……”我心裡一點也不服,憤怒地說道:“我不是天天在上補習班嗎?休息一下也不行嗎?真討厭!”剛一出口,姐姐一巴掌打來,我憤怒地衝進書房,心裡的苦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No.3甜

  今天,我們12點就放學了。姐姐急忙衝上來問:“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嘿嘿,我心裡可開心了,大聲說:“因為老師說她有事,放三天假。”姐姐又說:“恩,那快寫作業啊。”我笑着說:“呵呵,老師沒布置作業。”姐姐看我這個樣子說:“那就解放你三天哦,不過不可以放鬆哦。”

  這樣,是不是超酷呢?沒錯,這就是我超酷,超炫,還帶點調皮的暑假生活!

  七中六年級:肖佳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