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來臨之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來臨之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或許

  是想努力捕捉一些記憶吧,

  可能

  是希望能多挽留住一些東西,

  所以發了些同學錄

  我真的好怕自己會失去些什麼,或許是一份情誼,或許是一份隨時間的洗禮而退色的記憶。

  真的好捨不得捨不得那些與我3年並肩作戰的同學以及教我知識給我溫暖的老師們

  在我們今天下午拍畢業照的時候我發現我們語文老師眼角紅紅的我知道他哭過他不捨得我們在那瞬間我的淚不爭氣的落了下來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沒用太重感情班上沒人哭只有我落淚了我真的太不夠堅強了

  同學錄中

  我同學給我的留言還蠻有意思的

  我們班長說:有時覺得你挺好的,講話也挺風趣。但有時你講話卻也挺傷人,好直的,不能接受!

  (嘿嘿,這點我承認喲我覺得我這人就是這樣吧比較不喜歡隱藏自己的情感)

  同桌晴說:很感謝你這3年來一直陪着我,雖然有時會爭吵,但還會是和好了,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希望離別後,你能夠過得開心,祝你考上理想高中!

  (晴是一個較內向的女生她學習上很認真哦不過有時反應慢了點呵呵)

  妙說:認識你很久了,你是不錯的,是可以信任的朋友。你是比較成熟的人,能理解別人的心。

  (或許吧,我喜歡被人信任的感覺,不過我是否能真的理解別人的心呢?或許這僅能針對一部分人而言吧畢竟有些人心與我的距離很遙遠理解不來就像我死對頭那樣我真的看到他就反胃更無法理解他那些可笑的行為呵呵)

  林說:很欣賞你的一個優點,有毅力,自己想做的事一定會辦成,很棒,但可不可以說話委婉些,挺傷人的!祝你開心哦!

  (我覺得自己也不是那麼厲害我有很多事想做但卻有心無力辦不到的也很多哦)

  嫻說:雖然我們有過爭吵,但一直都相安無事呢!我還記得剛進來時的你。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以後也要一直這麼努力的生活下去哦!

  (呵呵我想說其實我有時候也很懶的很會偷懶的!)

  廈門十中初三:陳璨裕

您正在瀏覽: 畢業來臨之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來臨之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