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震來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來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四川汶川地區發生了八點零級的地震,有許多房屋倒塌,數萬人被活埋,愛傷。而且波及範圍是很廣的,連北京都有了3點9級地震,畫面慘不忍睹,這一切都是我以後才知道的,我對此事十分關注,因為我們這裡也被涉及到了,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中午,我睡完午覺,就起來玩,我碰到牆壁的時候,感覺它在顫動,風以為是別人在踢牆壁,沒太在意,當我沒有看見有人踢時就覺得奇怪了,我又換了一處地方,結果還是一樣,風往樓下望去,看見了許多人都在往樓下跑,我想他們肯定是沒事做,想遊行示威,我一回頭,剛才還空着的樓,一下子變得有許多了,雖然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我還是跑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跑,只不過是無意識跟着他們。

  到了操場過後,聽了同學們的討論和老師的講說,我才知道發生了地震,我並不感覺可怕,但是樓房卻歪了,老師趕緊去把學生趕下來了,老師講了一會話,叫我們自己休息,休息完,就放學了。

  放了學,我跑到了屋裡,打開電視一看,才知道了先給你們說的那些事情,我在網上看見了一個視頻,這裡面被壓着的學生說:救救我吧!我不要腿了。

  我不禁流下了眼淚,我希望所有被困人員都能活着,見到自己的親人,不再發生人間的慘劇。

  我還要為國家有這樣的好總理而感到高興,為國家,為民族而不顧人民的安危。我為重災區的人民祝福!

您正在瀏覽: 地震來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