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安慰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安慰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地震是殘酷的,是無情的。它把你們的家園毀了,把你們的生命奪走了,讓你們無法上學…… 

  我想對你們說,小朋友,不要怕,不要泄氣,要堅強,要勇敢。現在,各國都在幫助你們。自從我們知道地震發生后,我們都立即行動起來。 

  5月13日早上,我們學校知道這件殘酷的現實,立即在操場召開集會,全校師生為你們捐款。 

  下午我走進教室,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學生在踴躍捐款。10元、20元、50元100元……有的同學把自己的零用錢都捐了,有的同學把吃飯剩下的錢都捐了,還有的把買鞋的錢捐了。 

  不僅這樣,救援隊員們很堅強、很勇敢。他們得知道地震的消息后,迅速地趕到地震現場,齊心協力地把水泥板抬到廢墟的旁邊,把廢墟下的人救出來。無論大雨傾盤,還是烈日炎炎,他們仍然在工作,沒有一分一秒的休息時間,而是抓緊時間去救埋在廢墟的傷者。救援隊員們,我真想叫你們停下來休息一會兒,可是不行,時間就是生命,如果停下來,很多鮮活的生命就回失去。救援隊員,你們辛苦了! 

  災區的小朋友們,我知道你們很傷心、很痛苦。但是我相信你們很勇敢、很堅強,一定能在困難中站起來,創建自己美好的家園! 

  祝平安、幸福! 

  關心你們的小朋友:張嘉恩 

  2008年5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安慰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安慰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