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蠟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⒈開端]

  在這個時代,這個中學時代,有誰還記得蠟筆。所以,它已被忘卻,被漸漸遺忘,不再屬於這個世界的新潮流。而那些色彩,已然被分拆,拆成七色,各自獨立。

  [⒉蠟筆]

  蠟筆。它總是帶來砂般的色彩,並不密集,也不絢麗,只是保持着那份純純的神秘。每一筆,都是那麼天真而又純潔,竟奇迹般地帶些稚氣,泛濫着純真的爛漫。在純白的紙上,與它親密接觸,沙沙沙沙。寬寬的一筆,勾勒出動人的線條,如柳般輕柔,如石般堅韌。淡淡的色彩,流淌着濃濃的美好與甜蜜。

  [⒊色彩]

  色彩。在人們眼裡,它們始終是濃濃的一筆,絢麗而富有生機,總是引人注目的焦點。但現在,已不再是七色,而是分離開來。它們,各有各的名字,各有各的用場。而人,也開始鍾愛單獨的一種。它們,則不再是一個詞的化身,而是多個詞的傀儡。我於是執起筆來,小心翼翼地用不同的筆,勾勒不同的色彩。用彩筆勾畫它,用力而活潑,好似一群頑皮的小精靈。用熒光筆勾畫它,星光點點,波光閃閃,好似一流清澈的湖水,粼粼動人,散發出不可思議的美。然而,用蠟筆勾畫它,赤橙黃綠青藍紫,在蠟筆粗粗的筆尖下,有一股未脫的稚氣,有一股擎天撼地的力量,有一種令人嚮往的境界。美,絕美。

  [⒋隨想]

  筆,攥在手中,空白的腦海里,不存在任何思緒。但,手操控着筆,於是寫下了這個題目。只是因為,那唯一殘存在腦海的記憶,聯想到了蠟筆。此刻的心靈中,純潔與美好並生。似一澈溫暖的陽光沐浴在我的身上,頃刻間,說不出的愜意與溫馨瀰漫。閉上眼,腦中,心裡,凈是粗粗的蠟筆下,那一勒勒淡淡的色彩。除此之外,沒有思想徘徊。

  [⒌結尾]

  七彩在蠟筆下盡情展現着它們的美,不一般的筆描繪不一般的色彩之美……

您正在瀏覽: 蠟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