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蠟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蠟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蠟筆

  蠟筆家族的成員可多了,有黃色蠟筆、藍色蠟筆、紅色蠟筆、黑色蠟筆……它們之間多數情況下挺好的,挺團結的,可是有時候也鬧嘰嘰、鬧矛盾,鬧得面紅耳赤,打得不可開交。這一天,它們之間就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戲。

  黑色蠟筆總是欺負別人,大家都很煩它,離它遠遠的。其實黑色蠟筆也不是那麼壞,它也想和大家一塊玩兒,可自從棕色蠟筆在它面前說了其它蠟筆的壞話后,它就來氣了。於是,自此它就以欺負軟弱蠟筆為樂。看看,它又一次欺負白色蠟筆,將白色蠟筆乾乾淨淨的白衣服上畫了個大花臉,小姑娘氣得嗚嗚地哭個不停。藍色蠟筆是一個非常正義的人,它見義勇為,上前推了一下黑色蠟筆,並義正言辭地說:“不要欺負人!”黑色蠟筆瞪大了眼睛,大聲說:“你還敢來推我,膽肥了是不是?”說著就給藍色蠟筆一拳。站在一旁的其它蠟筆,看見黑色蠟筆實在太不像話了,本來就錯了,還那麼囂張,就一起站出來幫助藍色蠟筆。在大家強勢壓力下,終於逼得黑色蠟筆說出了內心的真實想法:“真對不起,我本來是想和大家一塊玩,可因自己做了許多壞事,怕大家不理我,所以就破罐子破摔,跟大家鬥氣。我錯了,原諒我吧!”蠟筆們一看黑色蠟筆很坦誠,就溫和地對黑色蠟筆說:“你只要承認並改正錯誤,我們大家都歡迎你,你還是我們的好朋友。”黑色蠟筆紅着臉,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不再吱聲了。眾蠟筆們一起上來,拉着黑色蠟筆的手說:“沒關係!沒關係!我們大家一起跳舞吧!”歡快的音樂響起來了,大家似乎又像以前一樣,手拉着手跳得那麼開心、那麼愉快。

  有位名人曾說過:“我們最大的光榮不在於永不跌倒,而在於每次跌倒能站起來。”是啊,人生最重要的不在於不犯錯,而在於犯了錯后能改正過來。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2011-12-12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蠟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蠟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