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麗的笑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笑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眸流轉間,花香肆溢,綻放的,是你最美麗的笑靨。

  ——題記

  冬日的一天,我與你相見。

  你羞澀萬分,用你稚嫩的枝葉遮擋住視線,我莞爾一笑,擁你入懷,將你放置窗檯旁,我很高心能隨年華與你一同成長。

  從此,我耐心給你澆水、施肥,每天將你移到太陽照射到的地方。我看着你日漸修長的身姿和在太陽照射下閃着金色光澤的綠葉,心裡掠過高興,想看你開花的願望更加強烈。

  你似乎感應不到我的請求,用滿滿的綠色的沉默來回應我。我眼中的你愈發傲慢,不如以往那樣討人喜愛。

  我被激怒了。

  在那日壓抑的心情下,我無情的揮手將你推下窗檯,伴隨着尖銳的花盆破碎聲的,還有你虛弱的呻吟……

  我捂起耳假裝聽不見你哀怨的感嘆,任憑你在夜晚的暴風雨中哭喊地撕心裂肺……

  過了許久,久到我都記不清了。我只知道那一日天氣很好,陽光像一碗熱湯,把我的窗檯煨得發燙,我呆坐在窗檯前,忽聽見窗檯下一聲小小的驚呼,我站起身,向下一望,是母親。

  順着她欣喜的目光看去,那一刻。卻只得咽下滿滿的驚嘆!

  你在微風中傲然挺立,向世人展現着你別樣的風姿。經歷過風雪打磨的枝幹似乎更加堅硬,可綻放的淡黃色的花卻是柔美至極。那種淡淡的黃色,是冬日裡最溫暖的太陽,卻又似上天賜予你的勳章—對你的堅強和努力的嘉獎!

  你似乎是故意的,命令微風將芬芳帶進我的鼻腔。我彷彿被這芳香抓緊了心臟,讓我喘不過氣來。我的淚光閃爍間,你沒有了過去的稚嫩與青澀,卻多了一份滄桑與成熟。

  你的綠色襯托着你的笑靨愈發美麗……

  我又將你帶了回來,還放在窗檯邊,依舊為你澆水施肥,只是為了彌補過去我對你的傷害。

  可是似乎已經太遲,那次以後,你耗盡了你全部的精力,開始慢慢的衰老。枯黃一點一點覆蓋住你的身軀,你漸漸沉默,沉默對待即將而來的死亡。

  我不知道要有一種怎樣的心態,才能承接住死亡的痛苦。

  花盆依舊放在那裡,即使裡面沒有任何活着的生命。我想,你的身軀雖被歲月吞噬,但你的靈魂依舊放光!

  我經常夢見你扶着牆壁虛弱的站起來面向太陽,在我感嘆心酸時你卻驀然回首,想我露出那一刻你傾國傾城的笑靨,時光老去,你的面容印在了時光的祭奠碑上,永不磨滅!

  江蘇南通如皋市磨頭鎮中初三:殷陳鈺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笑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笑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