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三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三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靠,你們好學生……”這是我的口頭禪。

  在這個每天與咖啡和眼藥水為伴的初三,我的生活倒是更輕鬆了。我的頭髮好久沒剪,長長的卷在腦殼上,像懶散的假髮。背包松垮垮的待在肩上,與我一樣沒有希望。

  那天數學老師叫我去辦公室拿本,我正困。走到門口我猶豫了一下,但還是大步流星地推門就進,數學老師絲毫沒看出的我的不耐煩,依舊婆婆媽媽地用她有老繭的手在我的本上指指點點,唾沫星子濺的我滿臉都是,胃裡一陣翻江倒海。實在不能忍受“唾沫浴”,我打着哈欠,從數學老師手裡奪過本來,回答聲“哦”,轉身就走。徒留身後的嘆息。哼,你只知道訓我五道題錯四道,對的那道還被你看出來是抄的,你幾時耐心地教過我?算啦,不學也罷。

  上英語課的時候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候。我遨遊在夢中,看到的全是湛藍的天,金閃閃的陽光,身邊追着跑着的小孩明朗的笑聲,遠不是我睡夢外的死氣沉沉的課堂。我一直享受着能在英語課上補充昨晚被遊戲佔用的睡眠的特權,只要不要美的把呼嚕聲打出來,我就可以像空氣一樣自由自在。

  我又不學,考試也就免了吧,上次考試我請了假在家睡覺,躺在溫暖的被窩裡的時候,想到此刻同一片天下的莘莘學子們,正滿頭大汗地揮筆,我就想笑。沒考試不知道有多難,瀏覽了一下老師扔給我的多餘卷子,要是在考場上我就是搜索枯腸也答不上來,倒有一點慶幸這窘迫樣沒暴露,大鬆口氣。同桌抱怨沒考好,她從第七落到第十五,氣得差點就要撞牆。我心想,我要考你那分我也就去撞牆。她辛辛苦苦地拚命學,換來的卻是神經衰弱,太不值得了。

  我也不是沒有喜歡的科目,我最喜歡物理。物理老師的每一句話我都去做,摩擦起電,重力做功,物理的世界一切都如此有趣。他好像從未把我放在眼裡,他有他的得意門生。我也有理想,做圖書管理。但我當眾提起,回應我的都是輕蔑。我也有喜歡的女生,總是躲在黑暗處看她妙曼的背影。我也希望有一個老師,能讓我改變懶惰,勤奮學習……但一切都只因我是差生而變得與眾不同。我也渴望改變。

  放學回家天已經黑了,一個人拎着書包洋務地走着,看影子如此落魄。曾幾何時,我變的這樣墮落,寂靜的夜晚我聽到靈魂深處的苦笑。路燈突然亮了,光芒莽撞的衝進眼睛,走過去,它把我的影子拉的斜長,橫索在窄窄的馬路中央,如墨且猙獰。遇到伯樂的渴望從未停息,但破滅會不會把渴望放過?

  道路沒有留下痕迹,但我已走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三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