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哦!我的初三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的初三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轉眼間就步入了初三。度過初一爛漫童真的時期,時間悄悄的溜走了。初二時慢慢的學會了懂事變成熟了,再也沒有調皮童真的樣子。光陰似箭,我轉眼間就坐在初三的教室里了。時間正在我不知不覺中又悄悄地溜走了。時間從來不會等人,就算我多麼盼望着時間能停留,那也是空想罷了。

  步入初三后,與初一初二的自由快樂告別了。我每天都要埋在作業堆中。每天都在忙碌着。但是每當我想到要考高中時,我就會不經意的充滿動力。每當我想要放棄時,就會想到之前的努力提醒着自己不要放棄。

  雖然我的初三生活總是忙碌的,但是這並不是全部。有時也有快樂的,比如在忙完學習後跟同學談天說地。有空的時候給自己放個小假,跟朋友出去玩下。所以說初三也不一定就是人間地獄。

  總之我的初三生活繽紛多彩!每個人都有經歷,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生活,當然每個人都有他的不同的初三生活。

  無名初三:鍾曉慧

  審核老師: 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哦!我的初三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的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