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冬日的陽光,總是給人一種淡淡的,暖暖的親切感。考試過後,我騎着自行車,在空曠的操場上悠閑地轉着,我仰着頭,細細欣賞着冰藍色的空靈的天空。心,就像這片藍天一樣,明凈,沒有牽挂,一縷縷柔和的陽光隨着我不斷旋轉的車輪奔跑,真的好舒服,樸素的悠閑的像享受陽光般的幸福……

  爸爸到韶關,給我帶回一本英語字典和一件長袖衫。我輕輕地翻開字典,籠罩在它的墨香之中,一個小小的字母,彷彿一個個愛的字符。“喜歡嗎?“爸爸輕輕地問。我沒有回答,遞給爸爸一個輕輕的微笑。“試試那件衣服合不合身,給你生日穿的。”“爸,是生日禮物,對嗎?”我激動地問。“快去試,合身再說。”我又笑了,爸爸也笑了笑,伴着他嘴角的魚尾紋。我穿上了那件天藍色的衣服。“好看嗎?”我得意地問。看着爸爸嘴角彎彎的弧,一縷縷暖和的陽光射進我的心裡,我知道了問題的答案,我也讀懂了樸素而偉大的父愛。

  幾位朋友精心為我挑了幾件精緻的生日禮物,有繪着印象畫派的陶瓷杯,有系著藍絲帶的玻璃星,有雕着公仔的小相框,每一件都很有韻味,每一件禮物彷彿都被一層隱形的叫“友情“的東西籠罩着。那位送玻璃星的朋友好搞笑。他媽媽跟我媽媽是好朋友,禮物是他媽媽代他給我的,送我禮物時,他媽媽幽默而慎重地對我說:“班長,生日快樂!”我先是一愣,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交代他媽媽——“一定要對班長說聲生日快樂。”真是古怪。

  中考的成績出來了。雖然我和第一名無緣,可這個第二名卻也會爸爸眉開眼笑,媽媽還因此加了菜。看着他們高興的笑容,我心中的些許惆悵漸漸被沖淡。嚼着媽媽做的紅燒肉,喝着清甜的紅羅卜湯,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下次認真點,我女兒一定行!”爸爸肯定地說,看着爸爸那堅毅的眼神,自信,漸漸在我心中蔓延,蔓延……

  陽光透過窗隙,在我的房間的地板投下它斑駁的影子。我伸出手,把手伸到陽光穿過的那一條光柱,手上什麼也看不見,不,看見了光影,看見了陽光的足跡。

  猛然間覺得,抓住幸福有時候就像捧着陽光那麼簡單。只要你把手伸到陽光透過的光柱,就能把陽光捧住。同樣的,只要你認真地去體味生活的每一件小事,你也能抓住幸福。

  我懂得如何感受幸福,所以,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