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存錢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存錢罐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存錢罐是一個小熊。那是媽媽帶我去秀水城買的。 

  這個小熊很好看,眼睛小小的,眼睛下面有一個非常大的鼻子,小眼睛和大鼻子一搭配,顯得十分可愛。嘴巴向上挑,你正着看它,你就會感覺他在對你笑。它穿着一個花裙子,是綠黃相間的,上面還有兩個紅色的小口袋,他的頭上帶了一個大帽子,帽子上還有三種不同的顏色:粉、紫、藍。他手裡拿着一支玫瑰花,好想要送給你呢!他脖子上帶了一個藍色的長圍巾,有很多的金色的小圈圈。我不高興時,看看小熊,我就會開心的大笑,呵呵。…… 

  小熊不僅可愛,,還讓我學會了省錢。我每次回到家,它那雙小小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吧!”然後,我就會往裡面放1元的、1毛的、5毛的硬幣,這樣一星期下來,就能存好多好多錢。 

  這個小熊存錢罐真好,我真喜歡他呀!!!!!你們喜不喜歡她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存錢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