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寫感觸(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寫感觸(2)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麼,就孤獨冰冷下去吧. 

  又想起她,他.那兩個人也是我其中陰影的一部分,他們,還過的好吧.也許,對於他們自己所做過的事,他們不再記得了.可我,還深深得不能忘記!每晚,夜裡重複着那從小時發生的事的一次一次的惡夢.我怎能不記!我,好累.心裡,不止一次次地想離開這個世界,這個讓我有着太多的無法言語,有着太多的無奈和太多的悲恨哀怨的世界.可是,想到生自己辛苦的父母,我又猶豫了.既然生下了我,那為什麼後來竟然那樣對待我!!!!!!!!!!!!!!!!!!!!!!!!!!那是我的親生父母嗎!為什麼會那樣殘酷的對我!為什麼,卻那麼好的對待妹妹!我心裡,和身體,已傷痕纍纍了.沒有一個很好的地方.雖然,他們現在已不太管我打我了,我的身體可以慢慢恢復.可是,我心裡上的傷,能恢復嗎!世間,對我可曾公平過!為什麼,同齡的人,和我一比,他們擁有着無數的快樂,而我卻只有悲傷!算了,自己的命運就是比別人的不好,我有什麼辦法呢!自己只好慢慢改變這些.又不能讓別人知道. 

  只有文字和音樂,能陪伴我了.

您正在瀏覽: 隨寫感觸(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寫感觸(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