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金魚的由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的由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身穿黑黑的衣裳,肚子大大的像一位婦女,眼睛還鼓鼓的突出了眼眶呢!尾巴“金黑相間”完全是個怪物,這就是我——小金魚。還生活在沒有自由的魚缸里。其實我原本不是這樣的,你聽聽我說。

   滴滴滴,這就是我原本生活的美麗的小溪,那裡清澈見底,小溪兩旁還有大樹遮擋陽光使小溪十分涼快,在那涼快的小溪里還有我的兄弟,我們每天都在一起玩,有時還可以聽聽音樂。你聽叮叮鐺鐺,那是石頭和溪水作曲,你聽唧唧咋咋,那是小鳥在唱歌呢!可這美麗的生活就在一天晚上消失了,因為兩旁的大樹在那晚上被砍了,本來樹擋着的洪水衝到我們的小溪里來了,讓本清澈見底的小溪變成了泥沙小溪,沒幾天兩旁建了個工廠天天排放有毒的水使着泥沙小溪成了一個毒溪可這還沒停我的一些體質弱的兄弟死去了剩下我們這些體質強一點的存活下來,但這改變不了什麼我們只能和毒水生活,沒想到幾天後我們的身體發生了變化眼睛大了肚子大了尾巴一黑一金很難看,這是我們到了臨界點,我的兄弟一個個倒下最後只剩我了。

    我希望趕快離開這裡,可能是天使可憐我吧!過幾天一位小男孩發現了我,於是我就離開了毒水,但我生活在一個沒有自由的魚缸中雖然小男孩很細心的照顧我帶我出去看世界和我聊天我還是一點也不開心,我想我的兄弟——金魚也想我的家——小溪。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的由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