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在想:雨為什麼可以無休止地下,難道它不知道如果停了,就是它們生命結束之時嗎? 

  秋風飄過的地方,樹葉發出"沙沙"地聲音好聽;風大時,黃葉就會掙脫樹的束縛逃到遠方去.這不是絕美的畫面嗎?就有如曇花一現般,就像我的青春,我還沒來得及欣賞,卻又轉瞬即逝,消失了. 

  我惋惜着短暫的美,更惋惜秋葉的剛烈,它們如此努力地掙扎,難道不是為了掙脫大樹的束縛嗎?但它不知道要落葉歸根嗎?為了如此短暫的自由而要將自己深深埋在樹根底下,值得嗎?我又想了想,可能着就是葉子精神吧.它們掙脫大樹的束縛的目的,也許不是為了那剎那間的自由,是為了讓大樹能在來年吸收更多的營養.在來年的春天,它們又長出更粗更?訓氖饕?那樹葉不就是當年自己的影子嗎?看着那些初一的小同學,在踢鍵子,在跳繩,在玩捉迷藏,那當年的自己不也是這樣一來童言無忌嗎? 

  哥哥說,我是你最好的聽眾,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就對他說,他會在我最需要聽眾時安靜地聽握說,說完以後相信我會擁有我的快樂,擁有原來的我,他也很樂意聽我說,替我分擔一切一切,包容我的一切一切. 

  下雨了,我丟掉了雨傘,想起了語文第一單元的作文<<雨的訴說>>,我想一個人跟雨說說話,我只想讓雨淋濕我所有的寂寞......雨的清涼會帶走我所有的悲傷.或許女孩子都像雨過天晴一樣多愁善感,都手擁有水一樣晶瑩剔透的迷離...... 

  十六歲的我,多了一份感觸.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