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了,看你往哪兒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了,看你往哪兒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知了,看你飛往哪裡

馬柯迪

   我的老家在一座高高的山崗上。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老家。快到奶奶家時,就聽見知了一刻也不停在大聲鳴叫,好似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不一會兒,奶奶家到了。大人們磕着瓜子,喝着茶,聊着天。我沒事可做,覺得很無聊。這時,從門外傳來了幾聲蟬鳴。嘿!有了!抓知了去!

   我和表哥來到一棵粗壯的大樹下抓知了。我猴子似在爬上樹去,聰明的知了一聽到響動,全飛了!結果,可想而知,我們一隻知了都沒有抓住。

   這時,一個老爺爺走了過來,粗門大嗓地對我們說:“小朋友,知了是抓不到的,要用膠水粘。”

   呵,原來抓知了還有學問呢!我和表哥飛快地跑回家,拿了一瓶膠水和一根竹桿,把膠水塗在竹桿上去粘知了。聰明這知了這回可中我們的計了,被我們粘在了竹桿上。不管它怎麼用力掙扎,還是飛不走。

   不一會兒,我們粘到了許多許多知了,好似世界上所有的知了都被我們粘住了。

   我們一路唱着歌,滿載而歸。爸爸見了,開玩笑說:“今天我們可以吃知了大餐了!”

   知了,看你飛往哪裡!

您正在瀏覽: 知了,看你往哪兒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了,看你往哪兒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