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童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童話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故事不能忘,太多的情節要發展。不要放棄,因為有一天緣分會繼續。

  ——他們唱

  現在接近晚上的六點鐘。

  下午剛剛下過一場大雨,天空是洗滌過的蒼白。光線很亮。空氣很好。樓下有很多放假了的孩子們談笑的喧嘩。

  什麼時候我們就告別了漫長的假期,轉入深深的題海中?什麼時候我們就這樣的突然的長大,告別了那麼多的故事?

  記憶彷彿還停在年初的那個寒假,可怎麼就一轉眼會考就在眼前了呢。一本薄薄的考試說明,練了又練的習題,幾張輕飄飄的提綱。我們就這樣來來回回的看了又看背了又背,整整一個學期的時間就忽然的從身邊不知不覺的溜了過去。我們辛苦認真學了整整兩年的地理和生物,就這麼突然的面臨著最重要的結業測試。

  最後一節的地理課,全班是異常的認真。不再像過去的課堂,不再嘈雜的聊天。每個人都把腦袋埋在課本中,或者不停的向老師提出各種各樣還不明白的問題。地理老師站在講台上,微微笑着說,最後一節課了,大家都好好的努力吧。我坐在座位上,就突然的鼻子有點發酸。和我們相處了兩年的地理老師,對我特別好的地理老師,就這樣的,我們就告別了。平靜的不起波瀾。

  最後一節的生物課,老師還是笑嘻嘻的調侃着,以後你們上哪去找我呢。以後,上哪去找回我們兩年的記憶呢。以後每年老師的生日,買好的生日禮物我們又要把它送到誰的手中。以後每件心煩的事情,想好的抱怨我們又可以說給誰聽呢。或許和地理老師比較起來,生物老師還是會更加的惹人喜歡吧。最後一節課,我們就一邊背書一邊不停的看著錶,在位置上小聲的倒計時着。然後,下課鈴就敲響了。老師笑着就離開了。沒有什麼告別的話。

  突兀的,那些曾經記不清楚的畫面,就在眼前閃過。那些回憶像是存放在記憶深處潮濕上鎖了的信件,我拿着鑰匙,一個一個的將它們都打開。附帶着那些空白和不安。

  今天早上去學校整理明天中考的考場。那面白色的牆上不協調的掛着一塊色彩斑斕的計時板。幾個醒目的紅色的大字“離中考只剩01天”。整個空蕩蕩的諾大的教室,一大半的桌椅都被搬走了。那些初三孩子們用了一個學年的桌子,上面還深深留着他們寫下的知識要點和一大串繁瑣的數學計算過程。

  整理教室的時候,他們都在不停的說,初三的考完了就輪我們水深火熱了。我把頭低下去想,我們就這樣的突然從初一到了初二,然後就要初三了嗎?

  早晨的太陽很大很大,大到讓人舉着太陽傘走在路上也不得不把眼睛眯起來,剩下一條小小的縫。夏天原來來的這麼久了啊。這個夏初,更加累人和炎熱了吧。累了很久,我想趴下來做個好夢了。

  最近的記性越來越不好了。除了生物和地理的考點外,把所有的事情都忘掉了。我說,我又開始失憶了。常常這一秒剛做過的事情,下一秒就什麼都不得了。我對麟說,我怕有一天早晨醒過來忘記你。她一臉無語的表情,丫,你開始文人了。

  可是等到那天更新博客的時候,才發現麟在裡面說,有一天要是我忘記了你,那我一定什麼都不記得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這樣的難過起來?從什麼時候,我就這樣忘記了你說從來都不會忘記我?

  快樂男聲七強唱過的歌“我們的故事”。

  我喜歡的歌。

  麟崽崽。我說,我們的故事不能忘。我們會一直很好很好的,寫我們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童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