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心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心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懷念過去的你,懷念我留在單車上的十七歲,懷念曾經因你的微笑激蕩起來的風夾雜着悲歡和一去不回的昨天,浩浩蕩蕩地穿過我單薄的青春,那些透明的年紀,當回憶變成凋零的花瓣時,願我們還可以一同仰望星空。

  ——獻給我的朋友

  有的時候,朋友之間的友誼可以向戀愛一樣,那麼的青澀,並且使人無法自拔。

  雪,真的開始下了,還記得去年的那個時候,我們一起走在雪中,你說你喜歡雪,喜歡她的白,她是那麼純潔。我們約好今年一起來看雪,可是到了夏天,雪都融化掉了,還是沒有見你回來,我只能一個人去回憶這個冬天僅有的幾場雪,是那麼的微薄,沒有你的冬天,我去找誰呢?

  也許,每個人經歷了即將到達中考的這一個階段,都會變得把?變得憂鬱,沉默,甚至帶了些感傷?

  還有僅有的一個月,我想我們將會各奔東西了把,相遇的機會真的很少了,我們都有這自己的心事,我們都很了解對方,都明白下一句說的是什麼,課我們什麼也沒有說,只有沉默。

  下課,我們不會在像低年級那些小孩子們一樣,瘋似的跑出去玩玩,我們已經是大孩子了,一方面那樣很沒有“面子”,另一方面,我們都在想念,提前的想念,我們在一起現在多數都是沉默,心靈交融的沉默。

  喜歡小四,因為他很憂鬱,讀他的作品,都讓人感覺很不好受,有的時候甚至是落淚。我記得前些年剛剛接觸可愛淘的時候,就被他那種渲染似的結尾感動的痛哭流涕。雖然我是個男生,但也總是傷感,來自內心的傷感。

  人家說,人隨着長大,心靈就會“鈣化”,我們卻彼此避開了堅硬,我們交心,人家不都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嗎?那我們就是“小人”了。

  朋友之間永遠有一個很高很高的窗戶,我們都試圖努力攀爬,可是我們都失敗了,結果是遍體鱗傷。朋友之間如果不存在秘密,就會顯得很裸露,即使有些什麼話說朋友之間是沒有秘密的,但是好像不太現實,真的,飄渺,那樣會總覺得不太安全,也許自己不會覺得,但是是內心干發出來的警戒。

  此時,我手中捧着《聖經》卻無法找到上帝

  ——上帝背着十字架走了

  我也背着十字架

  ——可惜我不是上帝

  我們不能改變什麼,只能互相不語,去感受心靈,感受這個美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心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心事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