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心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心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行走,行走,關於成長。

  我在日記里寫的那段話:我想等以後賺錢了,給爸爸買最新款的轎車,買最喜歡的波斯登牌子的衣服,給媽媽買LV的包包,買Cartier的香水。

  我說我喜歡上海這個城市,沒有理由地迷戀,我想要在20歲之前出書,然後在上海買房子。

  楊白告說他的夢想是做一個很成功的網站,關於中學生生活的。

  我說那你做網站我寫文字,我們兩個好好配合一下,兩個一起出名好了。然後我們嘿嘿地笑。

  在這樣的年紀,總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想法。

  親說我們兩個交換寫日記吧,然後可以用來出書。於是我們每天晚上都寫自己的生活,寫自己的理想,寫那些不曾忘記的過去。

  6月的雲總是把天空壓得很低很低,偶爾會下一場雨。我的頭髮現在已經很長了,我跟媽媽說想要把頭髮剪掉,剪成很短的那種,媽媽說女孩子就是要長頭髮才好看呀。我調皮地吐吐舌頭。

  我以為我們可以就這樣幸福下去。直到我看到親給我簽的同學錄。

  她用自己略顯生澀的字跡在精美的紙上寫下了一句話:我們之間是乾乾淨淨的緘默,是飛揚跋扈的淡藍色時光。

  親的劉海微微有些長了,她皺着眉頭說她不喜歡理髮店的味道,就像討厭畢業照上整齊的校服一樣。

  親的眼睛很清澈,總給人希望的感覺。她喜歡羅馬,她說過那裡有她最虔誠的信仰。

  還有我的郭小呆,喜歡你的安靜,喜歡你溫柔的歌聲,喜歡那首很好聽的“保護色”。

  最近常常考試,睡不着的時候我們會互相打電話,周圍總是很安靜,我小聲地說我們都成夜貓子了啊!心裡卻滿是難過,大概就快要分開了吧。

  那天在學校里我們說好6月18日考完試就出去玩。我說我們去吃德克士,一家人去吃全家桶套餐,我說我要把所有的複習資料都折成了紙飛機,我說我們訂一個大蛋糕慶祝我們終於初中畢業啦。

  記得6,1兒童節那天,我們去買糖果。楊白告說你要什麼我給你買啊,以後可能沒機會了,我放在家裡一直捨不得吃。那天我收到了很多的禮物,關於楊白告,關於親,關於豬,關於呆,關於芳,我用相機照了下來,我15歲快樂的兒童節。

  離中考還有11天,心裡有一些話一直沒有對你們說,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自己的孩子吧。可是今天我想要大聲地告訴你們,我愛你們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心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