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記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記憶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驀然回首,時光已如流水般從我身邊流走。孩時的幼稚和天真,早已不屬於我們這班人了。初三了,這是人生多麼重要的轉折啊!然而,這又是多麼苦澀的一個階段啊!

  我們即將面臨中考,也代表着我們三年的友誼即將各奔東西。我們都哭了,捨不得那三年來陪着我們的死黨,捨不得這三年來一直教誨我們的老師,捨不得那白牆的教室充滿了我們純真的氣息,如同我們的家般溫暖。

  永遠懷戀,死胖子。你雖然是我們班最胖的,但你是我們班最可愛的男孩。你平常老是欺負我,說我是你的徒弟。就是因為那次我們罵架,我罵道“你個老吃貨”,你罵道“你個小吃貨”,“再怎麼也比你好嘛!”我氣憤的說,你笑嘻嘻的回了一句“我輩分比你大,快叫師傅。”……

  永遠懷戀,我曾經短暫的同桌小意。青春萌動,我對你產生了好感。當時你成績很好,長的清純,還告訴我們不要罵人。你說“罵人是不文明的”。還常常講笑話給你們那一群聽,把大家都逗得樂呵。我和你同桌的時間很短暫,似乎是老師有所察覺……

  永遠懷戀,慧慧。你是我們班女生成績最好的一個,還常在期末考進前三名。你不但為人善良,還一直有一顆完美的童心,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是我的最愛。很榮幸我們當上了同一職位,英語課代表,我們合作得還算是很完美……

  永遠懷戀,娟兒。你不愛與人爭,一直很淡定,我很喜歡你坦率的性格。你總說你像個男孩子,其實一點也不像,你是一個率真的女孩子。還記得那次我們拉你去剪劉海嗎?剪完之後真的很可愛,很乖,我都不驚讚嘆。其實你的內心很脆弱,一直承受着家庭壓力,我常常讓你很不放心,你很像姐姐一樣的關照我……

  永遠懷戀,雪兒。你是我們班的乖乖女,愛玩,愛跳,愛鬧,任性得像個小孩一樣。然而同時也承受着家庭壓力,為此你哭過好多次。看得出你很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永遠懷戀,倩倩。你也是個愛玩,愛笑,愛鬧的小孩子,不光是內心像孩子,外貌也像個小孩。瘦瘦的,小巧玲瓏,可你最愛和死胖子打跳了,你倆站在一起還真不知道是誰映襯誰了……

  永遠懷戀,馮婷娃。你成熟,端莊,十分大方。我們在一起可以毫無忌肆的開玩笑,同時我們都有那麼一點點愛八卦……

  永遠懷戀,貝貝。你就說我們班的熱潮人物,也就成為了我和馮婷娃八卦的對象。

  永遠懷戀,燒柏。當我們餓了的時候就拿你開玩笑,對你說道“我好想吃燒柏哦”。

  永遠懷戀,傑寶寶。你是一個心靈脆弱的男生,偶爾還多愁善感……

  永遠懷戀九二班的所有人,要是把所有的人和事都分享出來,我相信,寫一天一夜都寫不完。

  總而言之,九二班的一切都是我值得懷戀的永遠的記憶!

  四川南充營山縣城守三小初三:愛Happy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記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