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給我這樣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給我這樣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戲,演幾齣。 

  如今,回憶我們的曾經,依然美好。 

  只是如今的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像我像你一樣的想我,會不會記得我們曾經的誓言,會不會記得你說過:會等着我來看你。 

  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不知道,你會不會知道我每次都會看你發過的心情,每時每刻都想知道你,“只希望, 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後。 某一天, 我們相遇 , 還能相認, 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 那一刻, 我定會淚流滿面。”和喜歡這句話,因為我無法預言,我不知道未來怎樣。可是當我們相見的時候,你會這樣告訴我嗎? 

  我只是很想你,很想你。如今,我們已經分離嘞三個月了吧。這只是很短的三個月,也是很長的三個月。可是我想,為什麼就不能再等等再走,等着我過完生日,再走。可是不行,最終,我只知道最終。你還是走啦。怕傷心,寧願自己一個人走,也不要我們看着你離開。 

  我心裡,始終認為,你是一個倔強的女子。想着當初我們的驕傲。我們的默契。我總是想大聲的告訴別人。你看,曾經的我是多幸福,多會笑。都是因為這個女孩,這個我最捨不得的女孩。 

  你是個很善良的孩子,我只是知道,我有着一顆純真的心。這是我才認識你的時候,唯一的印象。可是,前幾天,你說你食言,你說你“傷不起”。其實我想,是因為拿篇作文吧。因為他們說,那篇作文好感人。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這樣,我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寫了她。 

  人生就是一場戲,一場美好的戲。只是結局,好像是早就註定。 

  席奶奶說“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知道,我們的故事,會不會只是一場美麗的夢。

您正在瀏覽: 別給我這樣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給我這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