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回來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回來了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不懂什麼是愛,只是覺得在你的懷抱里就是天堂,只要你牽起我的手,哪怕再黑我都不怕跌倒,就算迷失了方向也不怕迷路,因為你總是在我害怕時樹立起燈塔,告訴我正確的方向在這邊…… 

  後來懂了卻也在時光的流失中不知不覺淡了。 

  我回過頭看看自己成長的道路,我站在路邊上,看着路上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的走過,只有你朝着我微笑,面若桃花,這是一種出自內心的微笑,帶來了春天的氣息。可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個孤獨的野獸,不想讓你任何溫度走進我的世界,於是我們之間的距離成了不相交的赤道與北極,在那個自己所謂單薄的青春里,穿過了自己時隱時現的喜怒哀樂和無常. 

  忘記了那是哪一年的哪一月的哪一天,只記得我摔門而去時"嘭"的一聲,把你的叫喊聲關在了被我用力閉上的門之後,那關門的一瞬,我看到那一張憂傷的凝望着我的臉.其時,我想那時我明白我們之間的溫暖就像是經歷了一種洪流無聲的捲走了一切. 

  這個年歲並不是草長鶯飛的時候,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就這麼過去,而來年是不是也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哪一步出了錯,可是我發現自己錯的離譜,我這隻受了傷野獸便跑到了自己一個山洞,原以為我會沒有人發現它,只要自己添添傷口,自己堅持,自己看着傷口點點癒合.可是卻有人找到我,然後用心把傷口清理乾淨,野獸受不了,可是那條不該跑那麼遠的北極,漸漸靠近了赤道. 

  現在對什麼是愛有了更深含義的了解. 

  那不是你是陽光我是花朵的膚淺也不是你是水我是魚的枯燥,那是一種海一般的包容。 

  因為對你有太多的話不能說,所以就有了長久的沉默,其時,媽媽,您知道嗎?有時候覺得你像是一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把我控制我的線交到了你手裡,不敢飛的太遠,就算飛得再高,也要你透過雲層能看見我,就長時算我一時迷了路,我也知道你在雲層下等我,我不喜歡每天說很多的話,不喜歡笑,喜歡對你說不停,喜歡對你笑得直不起腰來。 

  也許時光倒轉只是一個美好的神話,所以我一直在彌補在一段回不去的時光里犯不的錯。青春是一灘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都無法從指縫中留下單薄的年華,青春是道明媚的傷,所以我在這個青春的傷口上看開了這一切,看開了對你的愛到底是多麼深,原來是那麼深…… 

  時間在飛逝我也在飛逝,可我仍然可以把一切當成沒發生一樣把頭扎進你的懷中,一輩子不想出來,可當我抬頭看見你的白髮和皺紋時,我才明白時間並沒有對我特別慷慨,總有一天你會從我的身邊走開,不出聲響,所以我要更加珍惜有歲月痕迹的你,好好珍惜…… 

  凡世的喧鬧與明亮。世俗的快樂與幸福,如同清亮的小溪汩汩而過,我沒有要求,只有希望媽媽你快樂…… 

  在這明媚而溫暖的五月里,在這個屬於你的節日里,我希望你能感受到女兒對你深深的祝福。當你慢慢老去時,我會一直牽着你的手,哪怕是再在泥濘的道路上,閉上眼,你也不用害怕。 

  現在我記得是在這一年這一月的這一天,我更愛你了,愛你想要我不受傷害的樣子,愛你的我開心你更快樂的滿足。 

  此時此刻我才發現文字與感覺之間永遠存在着隔閡,我的內心一直有一顆親情樹越長越高……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回來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