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無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無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的季節,所有人都驚艷它的明艷,卻從未想過它背後的辛酸。

  ——題記

  (一)

  人聲鼎沸的羅馬廣場,教徒們舉着火把聲嘶力竭地大聲嘶喊:“燒死他,燒死他。”廣場的正中心豎著一個十字架,一位青年被綁在上面,凌亂的金髮遮住了他的臉,卻擋不住他的氣宇軒昂。

  “說,地球才是宇宙的中心。”一個黑衣主教低聲威脅他。

  “不,不對,太陽才是宇宙的中心。”青年大聲說,語氣中沒有絲毫的畏懼。

  “點火,”黑衣主教氣急敗壞,一聲令下。

  瘋狂的火焰頓時在青年的腳下熊熊燃燒,廣場上一片歡呼。烈火中青年的目光始終是堅定的。他在烈火中永生。他,就是布魯諾,用自己如花般的生命?I衛真理的人。

  (二)

  茫茫大漠,風煙正濃。有一隊送親的人在黃沙中一腳深一腳淺的走着。忽然,聽見領隊的人說:“歇一會兒吧。”眾人紛紛下馬,找一個平坦的地方休息。

  領隊的人遞給馬車裡的人一袋水,只見馬車裡走出一位美若天仙的少女,少女接下水,卻沒有喝,只是回頭看了看來時的方向。

  “你後悔嗎”領隊的人問。

  “我不後悔,走吧,別耽誤了時間”少女微笑。領隊的人搖着頭走了,帶着深深的嘆息。但是他卻沒看見在他轉身的瞬間,有一滴淚從少女的眼中落下,少女很快的擦了眼淚,看向遠方,眼中充滿堅定。“走了。”領隊的人大聲地說。馬車又開始慢慢前行坐,在馬車裡的少女掀起了掩蓋車床的布,似乎想回頭看一下,但還是放下了。大漠很安靜只有馬車行金的聲音。

  那位美麗的女子,姓王名嬙,字昭君,一個有着名字一樣美貌的女子。用她嬌弱的身體,如花般的年華,擔負起一個,沉重的主題——和平。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去詮釋神聖的生命,去刻骨燦爛的輝煌,如流星劃過般絢爛,似鑽石版耀眼。就像是虔誠的教徒站在耶路撒冷的聖地上,毫無雜念。花開無聲,花落無息,花開的季節,所有人都驚艷它的明艷,卻從未想過它背後的辛酸。

您正在瀏覽: 花開無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