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繭之痛,羽化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繭之痛,羽化之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寂寞,我孤獨,我呼喚,可是沒有人回應,我聽到的,只有我的聲音撞擊到那冰冷的四壁而發出的迴音……

  從小,我就孤獨地長大。當我遇到了兩條路時,我徘徊在兩邊,沒有人為我指明方向,我只有獨自抉擇,沒有人告訴我是對是錯;當我被推進深淵時,沒有人向我伸出援手,我只有努力向上爬,可是,當我爬上去時,又再次被推入。於是,跌倒,爬起,便成了我生命的鼓點……

  我一直相信,我是一隻美麗的蝴蝶,只是現在還在繭里掙扎而已,只要我努力,終有一天會破繭而出,展翅飛翔……

  或許是上帝忽視了我的存在,歡歌笑語不曾在我的身邊停留,一直陪伴着我的,無非是淚水,痛苦和無限憂愁罷了。在大家眼中,我不過是棵毫不起眼的狗尾巴草,從不惹人注意。我的到來,悄聲無息;我的離去不會引起大樹的垂憐。對於朋友,我作出的唯一詮釋便是:I only have one-myself。一個人躲在角落裡,暗自流淚……

  雨,帶給我無限惆悵,我站在門口,享受着雨帶給我的禮物,與雨交流心語,或許,雨是我的好朋友,知心朋友的那一種……

  我一直以為,經過六年的歷練,我應該破繭而出,展翅飛翔,可是我錯了。在初中,我一直以為她是我的好朋友,可誰知,她帶給我的只有無限傷害,還抱怨我對她不公。我曾多次想和她絕交,但又怕她傷心,便一直忍耐,可是,我的懦弱,我的忍讓,鑄就了她的變本加厲……

  我知道我不是蝴蝶,而是一隻醜小鴨,但我相信,當我經過多次歷練,我那未來的翅膀將變得無比堅硬,而我將是那隻風雨打不倒的,最美麗的那隻白天鵝……

您正在瀏覽: 破繭之痛,羽化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繭之痛,羽化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