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篇之痛恨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篇之痛恨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篇之痛恨的人 

  七年級(6)班  小安子 

  要問我小學期間最討厭的其中一個人是誰?要問我們班的女霸王是誰?我便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美國大炮—吳佳麗是也! 

  為什麼!因為她曾經傷害過我!不只一次了,還喜歡罵人、打人、大小報告、總是喜歡惡人先告狀,結果害苦了我們,又給她增加了樂趣,向我們保證過不再罵人,可還是老樣子、一點都沒變,用一句短語來形容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沒救了”。 

  只要誰惹了她,我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你,恭喜你!你中頭獎了,獎品是:“幾拳、外加幾句滔滔不絕的髒話,甚至是貓哭耗子的去打小報告,其實是惡人先告狀。哼!這還不算什麼,你要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你的手便會被她請來的救兵打得發麻,腳站得發軟,你應該能想到她的救兵是誰了吧?是數學老師。 

  有一次,她問我們班最凶的女人是誰,最丑的女人是誰!當時,可能我的腦袋有點短路,便不由自主地說:“去明知故問,當然是你啦!美國…馬上,我後悔了,可是反應太遲鈍了,這時,兩邊的人都看着我,同桌小心翼翼地說:“你完了,連這麼一架大炮你都敢說,有骨氣,嘩!英雄。”又有人說。黃邵川也回答說:“唔,不錯,不錯,有我當年的風範!”不知吳佳麗已經火冒三丈的我這時才明白過來。 

  啊,大事不妙,三十六計逃為上策,居然把我逼上了絕路了,只好上廁所避避難,可廁所的臭氣真是把我熏地…不知用何詞來形容了。 

  只好出來投降了,哎呦喂!我被她打了十幾下,難道我怕他她嗎?不是的,是因為她總是喜歡打小報告(惡人先告狀)把死的說成活的。 

  倒霉的當然是我們啦!今天就可以做為例子,這吳佳麗又到老師那兒告了我們一狀,別以為老師借事喻人我便不知道其實說的就是我,真想不出為什麼要站在她那一邊(助紂為虐)寧死也不聽我們的苦衷!讓我們有口難言。 

  老師,難道你真的和我們過不去嗎?居然要把吳佳麗調到我這一組來,(這不是放虎歸山嗎)?想整我嗎?! 

  我們班上的女霸王既討厭、又可笑、既無恥、又無知、既痴白、又兇惡…可憐呀!沒得救了。 

  我們班怎麼會有這樣一個人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篇之痛恨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篇之痛恨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