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人的一生,難免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情,遇到許許多多的人。在茫茫人海中,能夠相識就是緣。能夠成為知己知彼的友人,也是緣。人與人之間充滿了緣。誰也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下一刻會認識怎樣的人,總之,一切隨緣。

  緣份讓我認識了一群的朋友,並與他們成為了六年的小學同學。緣份又讓我結識了另一群好友,與他們成為了中學同學,將一同渡過三年的學習生活。緣,是一種難以用言語表達的東西。緣,讓我們相識,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成為好朋友。因為緣,我認識了她。她是我學習上的競爭對手,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會和我同甘共苦。當我成功時,我們分享喜悅;當我失意時,她會鼓勵我永不氣餒。她,是我知己知彼的好友。記得一次,我在中段考中失手,成績一落千丈。那時的我還比較年幼,沒有經歷過坎坷。老師和家長都很困惑,為什麼成績會一落千丈?我也很傷心,放學后,我悶悶不樂地坐在課桌上,不願回家,她問我怎麼了?我平靜的回答:“我沒事,你先回家吧,我等等。”她似乎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安慰的說:“是不是因為中段考?沒事,這次不行下次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嘛,不要傷心好嗎?“我勉強的笑着說:“我沒事,總之你先回家嘛……”她想了想,牽起我的手說:“你不想回家,我陪你,我們不要呆在課室啦,走,出去逛逛,對你有好處的。”我看了看她,點點頭。她帶我去到了校園的植物園散布,我只顧着走,一句話也不說。她突然蹲下身去,撿起一片枯黃的樹葉,對我說:“你看,這是什麼?”她這一句話終於打破了平靜,我不假思索地說:“樹葉咯。”“嗯,你看看這葉子上有什麼?”我仔細的看了看說:“有許多小洞。”“沒錯”她拍着我的肩膀說,“你知道嗎?我們的一生就像這片葉子一樣哦,不會完整,不會一帆風順,總會遇到困難,你一定要打起精神,不要放棄,知道嗎?”她這一番話不僅給予我心靈的安慰,還讓我的精神受到了鼓舞。我牽起她的手,自信的點點頭,她會心的笑了,我們倆牽起手回家……

  從那以後,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放棄,因為,我知道人生就像那枯黃的樹葉,不會完整,難免有坎坷。我要感謝緣份,讓我與她相識,讓我與她手牽手。人生無常,總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人和事,我們不是神,不是上帝,不會知道,命運要怎麼安排,下一刻回事怎樣,你我都不知道,只有隨緣。相知相識就是緣,能與一群人成為同學就是緣。在人生的沒一個轉折點上,都會遇到不同的人,總之能互相牽手,成為好友,就是緣份。

  請珍惜每一份友情,請珍惜每一次牽手的瞬間,把握每一份友誼。

  一中初一:林里

您正在瀏覽: 牽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