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牽牽牽牽手,一直走到最後……” 

  在記憶中,總會有一雙雙手無處不在的幫助我,那是誰的呢? 

  從哇哇墜地,母親為我犧牲了很多青春年華。當我再搖搖擺擺的走路時,不時的被一兩快事偷絆倒,當我無力站起來時,是母親伸出了那雙溫柔似水的手,它曾經歷過歲月的磨練,磨出了繭子。母親回過首來扶正我這棵剛長新芽的樹苗,我從那時起,站起來了,走路不在摔跤,因為媽媽的手給了我強大的力量,和媽媽牽手的讓我感到了溫柔似水的母愛。 

  童年時,應為自己膽小,從不敢獨自過馬路,站在馬路邊,心和腿都在微微顫抖。我想退縮,但這時,父親像文中的泰山,站在了我的身旁。向我伸出了那雙憨厚有力的手,我的小手不由自主的伸向了他,就像有了安全的依靠。最終,父親和我穿過了那條一直恐嚇的馬路,和父親牽手,讓我感到了父愛如山的力量。 

  青年時,跑步是我的弱項,但學校偏偏讓九年級的學生課間跑操,我總是跑到一半就下場,看着其他同學熱血激昂的跑着,有着快節奏的步伐,我心急如焚,怕自己會變成瓷娃娃,經不起外界的打擊。有一次,就當我支持不住的時候,身旁的同學向我伸出了那雙澀澀的手:“小語,快,把手給我,一起跑你會更省力些。”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她早就帶着我跑到了前鋒。一句沒有任何華麗詞語的話,卻給了我繼續堅持的強大力量,但是,給我最大力量的是她的手。就在那時,我感到了同學之間互幫互助的情感。 

  將來,我也會牽着自己孩子的手,讓他世間牽手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牽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