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的牽手,我為它悲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牽手,我為它悲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走在我的面前,牽着她的手,快樂地搖擺。我走在你的背後,裝作好平靜的模樣,凝視這一切,拚命地眨動眼睛,生怕讓你看到我的脆弱,哪怕只有一點點。 

 想起認識你的時候,你是一個白白胖胖,可愛天真的女孩。你坐在我的旁邊,我一抬頭就可以看見你。那時,你會把嘴唇上揚,露出一個恬靜的微笑。我不知所措。但我好快就學會了。於是,在你給予我甜笑的時候,我也會露出一個笑,只是為回報你單純的笑,不想讓你失望。 

 因為對彼此笑,我們成為了朋友。我感到好快樂。我幸福地相信,那是一段天長地久、美妙絕倫的友情,我們一定會讓彼此感到快樂與滿足。我有好多的理由信任你,相信你的執著、單純、美麗,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 

 於是,我幸福地在草叢裡找來找去。我在尋找四葉草的蹤影。我要找到一對四葉草,製成永不消失的幸運草標本,送一支給你。這樣我們的友情會永不分離,幸運美麗。啊,幸運草,我一定要找到你。 

 我找了好久,找到了一支幸運草。我好高興,決定把唯一的幸運給你。我快樂地把它捏在手裡,快樂地走進了我的房間。我準備找一個最漂亮的禮盒把它鄭重地放在裡面。但是,我驚叫了。那支四葉草,被我揉的支離破碎。我跌落在地上,破碎的四葉草隨風飄散。我只好采了二支三葉草,做成了一支四葉草,送給你。看着你快樂的模樣,我感到又幸福又難過。 

 對不起。我很想補償你,但我不知道怎樣做。所有人都覺得我們的友情完美又溫馨,我們的友情好令人羨慕。我只是淡淡一笑,心裡幸福已要溢出來。那種感覺沒有辦法用語言描述。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失去了深愛的朋友,卻能再次遇見你。你給予了我笑容,好美的笑容。 

 秋天的遊程開始了。我與你在一組,好開心啊。我買了二支青笛,送了一直給你。你給予我的幸福太多,我只能這樣還你。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吹着美麗的青笛,笑溢滿你我的臉頰,美的傾國傾城,無以倫比。 

 可是,現在我們分開了,因為你有一個比我美麗的朋友。我不能說什麼,只能默默地祝福你幸福。走在你的背影上,我只感覺蒼涼,忍着忍着,那脆弱無比的眼淚,祝願你幸福,曾經的朋友。你現在是不是已經忘記我了。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牽手,我為它悲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牽手,我為它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