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穿越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未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30年的一天,T城的X博士把我叫到他的實驗室,讓我看看有什麼不同,我看了一圈,發現乃一號“超大麵包機”,我說“Mr. X先生,什麼年代了?還吃麵包?吃個壓縮食用包不就完了?”X說:“1.這是時空穿梭機,不是麵包機。2. 壓縮食用包對環境有危害,你去未來看看吧!(看完後面你會覺得他是個先知)”“好啊,好啊!”說著,我跳進了“麵包機”…… 

  “轟轟轟”,2050年的天上出現了“漩渦”,我被重重的摔在地上,坐起來一看,這裡成了垃圾堆,滿地都是垃圾,人們生活在垃圾堆里:垃圾房子。沙發。椅子……全是垃圾,看了的人都會覺得噁心。“轟轟轟”,我又穿梭回去…… 

  “博士,我想再去以前。”“行!”…… 

  “轟轟轟”1977年的又天上出現了“漩渦”,人們目瞪口呆(因為我從天上飛下),“神仙,神仙!”“神仙大哥,簽個名!”“啊!!!”我大喊,“快跑啊!”我像跑馬拉松似的向前沖,後面的人飛速追。跑着跑着,我停下了腳步,“大家靜一靜!”我說,“我有話要講!”我想騙騙他們,“我是上帝拍下來管理大家的人,上帝說地上的人太不愛護環境,讓我來管管。”“好誒,好誒。”人們說“從現在,我們聽你的!”我讓大家愛護衛生,講了要點,嚇他們說“上帝發怒了可不是好惹的!” 

  我又去了2050年,地球上一片乾淨,花,草,漂亮極了……“啪”,我從床上滾了下來,才知道這是一場夢,對啊,我們只有保護環境,才不會生活在垃圾堆里。

您正在瀏覽: 穿越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