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越未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未來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風吹過,日落山,夜來臨,月照地,星眨眼,我寫作!唉,又要寫作,”我正在書桌邊像猴子一樣撓着頭煩着怎麼寫這篇作文。“題目未來?咋寫呀!”

  我正煩着,如何寫作文……這時,外面的電話響了起來,我立馬去接。話筒中,一個陌生的聲音出來了:“您好!我是未來消除煩惱中心,我來自未來,是為你解決煩惱的。”“你……你來自未來?”我疑惑不解的問。陌生的聲音說:“對!我是未來的機器,我知道你寫作時遇到了煩惱,我帶你來未來你就不會一無所知,希望你能寫出天下無雙的作文……”“喂,喂!”頓時我眼前一亮,便暈了過去。

  “啊!”我叫了一聲,醒了過來,原來我穿越未來,來了未來世界。我眼望四周,再抬頭一看,“哇!這樓真高呀!真是‘危樓高百尺,手可摘星辰’”我嘆道。眼前這棟摩天大樓,就像擎天柱一樣,真宏偉。我問了一下路人,原來這棟摩天大樓有1000層,表面用全能玻璃構造,能防輻射,防晒,防風,防電,冬暖夏涼,堅硬。每一間房都可以隨意改變結構,而且都有300平方。據說這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剎那間,我看見了像一輛飛機,像汽車,像船,又像太空艙似的東西,就像四不像。到底是什麼呢?我絞盡腦汁的想,我又問了路人,哦!這就是未來的汽車,體形為扁圓狀,兩邊有機翼,用來飛,後面有噴射器,用來推動汽車,底下有氣旋裝置,能減速,和上升下降,最重要的是,他不用停車,只要按縮小鍵就會變成一個膠囊,可以放在口袋裡,用的時候就隨意一拋就會出來。這也是本世紀最偉大發明之一。

  我走着走着,有了一個驚天動地的發現,原來每個人都帶着一個手錶,那個手錶又很多按鈕,這到底是什麼呢?我走進一個富麗堂皇的大商店才知道,這手錶不僅能看時間,還能調鬧鐘,視頻通話,上網,看股票,網購,還能照明,還可以隨便換色,五顏六色也行,隨心所欲,它還有翻譯功能,全球224個國家的語言都能翻譯,還有許許多多的功能都隱藏在這小如石子,功能卻包羅萬象的手錶里,就像哆啦A夢的袋子似的無所不有,這是本世紀最偉大發明的榜首。

  這時,我又看見了那道亮光,我又暈過去了……

  “啊嗚”,“咦,我咋睡著了,剛那景象是真的嗎?不管了,先寫完作文吧!”於是我就把剛所看到的都寫下來了。

  未來,是美好的,穿越未來,是假的,但假亦真時,真亦假。曾有人說過:“未來是光明而美麗的,愛它吧,向它突進,為它工作,迎接他,儘可能的是它成為現實吧!”大家一起用汗水努力創造出自己光明而美麗未來吧!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一小校四年級:楊文博

您正在瀏覽: 穿越未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