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梅樹,一棵初入世俗,初經風雨的梅樹。我走出父母的懷抱,開始了我的四季。 

  春 

  春天,我朝氣蓬勃,充滿了力量…… 

  早晨,我與青草嬉戲,和春風伴舞,享受着“草色遙看近卻無”的意境;中午,我向天空歌唱和鳥兒對話;下午,我與夕陽送行同夥伴們對話…… 

  “不要太貪玩了。”媽媽告誡我。 

  我一笑,隱去了。 

  夏 

  夏日的陽光似火燒,把我的葉子都晒乾了;連風兒都是熱的,猛的一吸氣,進來的只是火辣辣的一口悶。蟬兒見了我的熊樣,幸災樂禍地狂叫,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秋 

  經過夏天的磨礪,我明白了:我只有強健身體,才能砥礪困難的折磨。 

  於是,每天早晨,我觀青天白日一眼,吸天地精華兩口,飲清泉微風三片……於是我“日高日長,日上日妍。”我長大了! 

  冬 

  冬天,寒風嗚嗚地狂叫,像發狂的野獸,直吼得人膽驚心跳;似針,似刀,深入骨髓;漫天的暴雪如一塊巨石,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媽媽說:今年是考驗我的關鍵一年。我不能被困難壓倒,我要站起來…… 

  烈日、暴雨、狂風、寒雪,磨鍊着我的意志,堅固着我的筋骨,讓我更加強壯健康……經過一年的磨鍊,我一定能開出奪目的“花朵”! 

  個性的四季,率真的四季,美麗的四季,你們給了我力量,讓我戰勝困難,走向成功…… 

  謝謝你,我美麗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