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掉落地面的秋葉,不肯告知秋風的去向,那就只好向大樹探問,在那年秋日的天空下,風與葉間究竟發生過何事。

  要堅強,擦下不小心滴下的淚水,裝作一切都無所謂,尋成自己所謂有解脫。

  我忘了是誰曾經說過這句話。

  信念是感知陽光的鳥兒,當黎明還沉浸在黑暗之中的時候,它就歌唱了,信念的烏兒終會在誰的心中築巢?

  風在樹梢嘆息,海水在輕訴哀曲,踏踏獨行在沙灘上的我惆悵滿懷,戴着粉白色帽子,藉著風兒的光暉,想象一些不同品味的故事,冰釋的心已經全部敲碎,徒留一份感慨!是什麼給人委婉含蓄?

  我回家了,情緒思路變化很大,某人跟我講,精彩的語言有助於提升自己的形象。多深邃,多細微的事……我說:“深層心理……你應該超然一些。”“不要將對方全面否定,只保留自己單方面的觀點,這樣做實際是一種正面的攻擊,是不會產生任何效果的。”“對,慌張失措一味困在話題呵語境中的人是何等窘態的人犯的錯……”

  海闊天空,是誰的專屬權?聰明者說:“不知變通,你的路便會越走越窄,只有縱觀全局,才能進退得宜,海闊天空。”而我卻說:“這種情況不在此例。”

  秋葉再次飄落在清晨的窗棱,空蕩的街頭,只留下你悲傷的身影……

  你說春天會給我寫信,卻讓我等到最後一片葉……

  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

  狼狽的稍微,還要展翅高飛,飛越一個又一個山巔……

  啃個月餅,學會一種緩衝的方法,在比較舒適的氛圍領悟本意……

  每當節假日,腦海中便會浮現出許多溫馨的畫面,美麗優美的字句詞詩,而今天,過得悲涼,獨自踏踏冰涼的海水,心中演繹着一曲貝多芬的憂傷,那個意境一波一紋,呵,生活的托着青春的船隻后航……

  壯志和毅力是我們的雙翼呵,新的心理平衡!

  生命之中,不曾有你,沒有傷感,沒有孤寂,留一份節日的歡樂!

  廣東河源紫金縣紫金縣洋頭中學初三:鍾景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