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曾有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曾有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曾有過一次聚會?

  想必很多的人都沒有過這樣或那樣的事。想必眾多的人都會為沒有好的事而遺憾、沒有壞的時而慶幸吧?!

  很多時候好的事情不會輕易掉落,而壞的嘛。總是會重重的砸下來!(這可能就是天上掉餡餅,而炸彈總會有的理兒吧。)

  不經想起老師的一句話:你們哪是沒有過聚會。

  她的語氣堅定。(不知那時是教什麼才帶出這話兒的了。)全班同學大部分恐於班主任的威嚴,只是在小小聲地說著。

  只聽得後座的同學小聲應着:確實沒有。而我心裡也附和着,的確大多數老師都不會這樣做的,而只有少數人會幹那事。

  唉,而且校長也不準吶!有眾多的不準:

  不準在早讀時間干別的事(只能大聲誦讀);

  不準在午習大聲說話(只能寫字);

  不準下課時在走廊里大聲說話、發出怪聲(運用校長的話而言是喧嘩);

  不準……(以下省略50至60條)

  嗨!校長雖設置了重重“機關”,可,大多數還是被“破壞”。原因便是校長“不稱職”:沒有集體勞動,說話“不算術”吧!(我自認為。)

  即使他有吧,也只是在操場集體除草時,還只是做做樣子。(讓人拍照罷了。)就去年而言吧,七年級時要比賽做操,十個班非得比個高下。你說吧比個操還拖拖拉拉(說好那一天卻拖幾個星期)。他也不算算術!

  要不是這眾多個不準。也不會一些班有(聚會),而一些卻沒有!

  真是太可惜咯。

 初二:英

您正在瀏覽: 不曾有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曾有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