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不曾孤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曾孤單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夜孤獨的綻放着,嗜血的舔吸着旁邊的那一抹溫暖,江水擁緊了寒衣,嘴角的那一抹微笑在白霧中若隱若現。

  風呼吼的撕扯着行人的臉頰,我站在馬路邊看着一盞兩盞的燈光,淚不由自主的掙脫了眼眶的束縛,滴落在手背上,滾燙的眼珠是我拉緊了衣服,繼續向前走。夜涼如水,靜如月。身邊的遊子正興沖沖的往家趕,一包包年貨掛在手上,潔白的牙齒晃痛了我的心,打開門,孤獨便如浪花般朝我湧來,我努力的適應這一切,準確無誤的開燈,一如既往的走到冰箱前,拿起小紙條看了一下:寶貝爸爸媽媽有事出去,要照顧好自己。我自嘲的笑了一下,便捲起來扔進垃圾箱里,從廚房裡熱了菜便吃了起來,熱氣瀰漫了小小的餐廳,我狼吞虎咽着,不知在隱藏着什麼,也許是太熱的緣故吧,淚流到嘴邊,苦澀的味道膩於心間。

  年的味道越來越濃,大街小巷已經成了紅色的海洋,朋友小芳喊我去逛街,我穿好鞋子,毫無留戀的走出這所冰冷的房子,當我來到商場找小芳時,隔着一層玻璃看到了個人影,那個怎麼這麼像她,我搖搖頭想繼續往前走,忽然一種聲音在我的心頭掙扎回去看看,我猛然一回頭,便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心一急,狠狠地趴在玻璃上,那邊的她,穿着一身職業裝,眉頭瞥了一下,便蹲下把鞋子幫一位女子穿上,女子不耐煩的擺了擺手臂,她陪着笑彎着腰,最後女子還是走了,她累得坐下捶了捶腰,又開始忙綠了。那個是驕傲的她嗎?我不相信,也不敢相信,捂着嘴跑了出去。

  我跌跌撞撞的跑回了家,眼前的黑暗我己經看不到了,我機械的走到冰箱前,拿起紙條:寶貝,爸爸媽媽去朋友,你好好照顧自己。我揉着那張紙條,看着上面的字跡,忍不住失聲痛哭,我抹了一把淚,飛快的跑到廚房,桌面上的那一碗紅燒肉、大米飯如此冰涼,但在我的心中卻是那麼溫暖,我又跑到卧室聞着散發著清香的衣服,我發瘋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以前的種種在我的眼前浮現,我拖着灌了鉛似的腿坐在沙發上發獃着。

  “寶貝我們回來了”爸爸媽媽拿着一袋袋的年貨回到了家,我回過神跑了過去緊緊地抱住了他們,“寶貝,對不起,這幾天因為一些事情忽視了你”我聽到這些話更加用力的抱着他們。

  “寶貝快來吃飯”媽媽在廚房裡喊着我,我看着春晚,大聲的回了一句“好的”原來愛從不孤單。

  高一:櫻紗傾舞

您正在瀏覽: 愛,不曾孤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曾孤單 暫無評論